鹏鸟体育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本站永久域名为:www.pengzhe.net詹姆斯中文网官方QQ群:16941213韦德中文网官方QQ群:97185855新人报道送金币!
查看: 5518|回复: 24

0728亲密接触詹姆斯!不要门票!北京新光天地爱彼精品店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6 15:0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跪舔詹姆斯皇帝的机会又来到了!7月28日下午,小皇帝将出现在北京新光天地的爱彼精品店,作为品牌大使参与品牌活动,并且和现场观众互动的消息!观众互动……互动……动……!神马!是真的吗?为了避免一张入场劵隔出个银河,他在天之涯我在地之角这种惨绝人寰的情况发生,我和小伙伴们机智地搜罗消息,终于确定——7月28日13:30,詹姆斯确定将出现在爱彼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,不需要凭入场券,詹皇会和到场观众亲密互动!
默默把这个消息po给更多有需要的脑残粉们,你们懂得,7月28日现场让我们用热情掀翻新光天地吧!
粉丝最强版攻略!!!!
13:30,詹姆斯到达新光天地爱彼精品店,据新光天地工作人员透露,詹姆斯应该会从应急通道进入。但由于此次活动品牌方聘请了最高级别保安,堵截应急通道有风险。还是及早到场,在店门口占据可靠位置方可保证看到小皇帝真身。
13:30-14:10,詹姆斯参观品牌店铺,爱彼精品店只有一个大门,是詹姆斯进店的必经之路!务必及早到场,在精品店门边占据有利位置,说不定还可以有握手签名合照的机会!!!
14:10-14:25,詹姆斯与品牌的互动活动,传言会有神秘环节哟~~
14:30,詹姆斯离开新光天地,这应该是詹姆斯中国行的最后露面机会啦,不用领票,没有任何限制!真爱们千万不能错过!
发表于 2013-7-28 19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詹姆斯来啦!哇哦,真是一个好消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19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密接触詹姆斯,我喜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19:4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luer 发表于 2013-7-28 19:39
詹姆斯来啦!哇哦,真是一个好消息!

对啊,亲快去看看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19:4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世荒唐 发表于 2013-7-28 19:46
亲密接触詹姆斯,我喜欢。

嘻嘻,千万别错过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19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啊,都不用花钱就可以看到詹姆斯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19:5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lyyingbaobei 发表于 2013-7-28 19:49
这么好啊,都不用花钱就可以看到詹姆斯啊

就是呢,很给力吧,别错过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19:5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2:}哇,真的吗,北京的朋友太幸福了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8 19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苯疍 发表于 2013-7-28 19:55
哇,真的吗,北京的朋友太幸福了吧。

就是呢,这真是个好机会,错过就太可惜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28 20:3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可是詹姆斯的铁杆球迷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